整形美容术后吃什么有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5:01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的整形手术做完之后,都难免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告诉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方法,如果求美者护理到位,会比较快地度过肿胀期,当然,除了外在的护理,内在的调养也能对整形美容的术后消肿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那么,整形美容术后可以吃些什么来促进消肿呢?



南瓜


有利尿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对于排除体内产生的废物是非常有效的,能够预防术后发炎或脓包的症状。

大豆


大豆对于消肿也有着一定效果。而且,提高心血管收缩功能,降低血压,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着预防效果。如果不喜欢吃大豆或者只能吃流质食物,豆浆的消肿作用也是可圈可点的。

薏米


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有利于将沉积在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整形术后的求美者可以用薏米煮粥或者泡茶喝。

绿豆


绿豆不仅能消肿,而且有软化血管的功效,促进血液循环。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以上几种食物都是比较容易购买到的,而且价格也不贵,求美者可在做完整形手术后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消肿的食物,让自己更快地度过肿胀期,另外,求美者在做完整形术后的饮食应以清淡有营养为主,除了以上的食物以外,还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和丰富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营养。


如此看来,在做整形美容后,在吃方面也是有诸多限制的呢,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度过了,就可以想吃什么吃什么了,如果想要整形美容术后更多水肿护理方案,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眉毛稀疏的解决办法有哪些    天啦!北上广上班族更易衰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