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优势体现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1 18:19

很多人想隆鼻,但是排斥假体不真实,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太短,自体软骨隆鼻的出现,瞬间化解了这些问题,不过,自体软骨隆鼻优势究竟体现在哪呢?


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就是切取自体的软骨(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以垫高鼻梁,修整鼻尖,重塑鼻部容貌的手术。因为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自体软骨吸收率小,靠组织间渗液可以较好的成活,是相对理想的隆鼻材料。有经验的专家会象雕刻家一样,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雕刻成非常漂亮的鼻梁和鼻尖。术后鼻子仿佛自然生长一般。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体现在哪

1.自体肋软骨来源丰富,如做复杂鼻整形需要较多的填充材料,此时,自体软骨是理想的选择,这是人工材料不能比拟的。


2.自体软骨是自身组织,没有人工材料或异体材料那种异常反应,更是没有毒害。用软骨做鼻整形只要手术操作成功,伤口顺利愈合,绝无后顾之忧。


3.自体软骨为有活性的材料,可以与受区的人体结构长在一起,不会移动和变形。


4. 人工材料做鼻整形手术后,特别是硅胶鼻假体,总是存在潜在危险。自体软骨隆鼻采用自身材料,鼻手术后心理状态好,且术后的触感和手感也好。


相关阅读:面相不讨喜鼻子得负一半责   鼻部多项假体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