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不讨喜 鼻子得负一半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9 11:36

在面相学中,额头、天庭饱满,鼻子高挺的人不仅在学业上十分出众,运气、人缘也会比一般人好,鼻子总是在不经意被人们拿来说话,而现实中面部不够精致的人,鼻子一般也不会太好看,所以隆鼻整形就变得非常吃香了。

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更安全更快速

透明质酸可以用于注射隆鼻,尽管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高度,但透明质酸隆鼻比手术隆鼻更加简单方便,因此大受追捧。想要快餐式美容,就不要错过哦!


假体隆鼻——综合性强

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鼻部的进行潜行分离,使其形成相应的隧道,再将固体假体材料植入,直至植入的硅胶假体长短、高矮合适,即可缝合切口,这样就能达到长期垫高外鼻的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真实自然

自体软骨移植隆它就是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垫高外鼻,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自体软骨组织移植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成活率高,外形逼真自然。


如何确定隆鼻整形方案?

对于整形的方案,很多人纠结于方法与效果,出于各种原因与医生交流也甚少,效果往往差强人意。


所以在这里建议求美者务必将真实情况、想法与医生探讨交流,这样医生才能帮你做出的方案,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相关阅读:鼻部多项假体是长期的吗     隆鼻自然款与假体款该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