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4 09:21

假体隆鼻目前仍是常用的隆鼻方式之一,不少的求美者会比较担心,做假体隆鼻的整个过程会不会很痛,那么,今天,我们根据假体隆鼻的不同过程来说一说会不会痛这个问题。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痛不痛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是一点感觉也没有的,就听见,手术刀和手术剪还有手术器械在哪里响。因为局部的神经中枢已经被局麻药给麻痹,所以整个过程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手术时间一般是在一个小时至一个半小时的样子。

麻药醒了痛不痛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是在20-30分钟的样子就开始醒麻药了。刚刚醒麻药的时候会有一点刺刺麻麻的感觉,随着麻药的完全醒来,鼻子的刺麻感就会变成胀痛感。毕竟一个鼻假体放进去,要说没有一点疼痛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个胀痛感来说,大部份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大概胀痛感出现20分钟左右的样子就会逐渐减轻。

假体隆鼻拆线痛不痛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周,拆线的时候。根据临床调查显示,大部分人拆线的时候,只会有一种皮肤被牵扯的感觉。而另外小部分人会觉得,假体隆鼻拆线的时候,觉得扯着自己的鼻子,会有点隐隐作痛,但是这个疼痛感,比手术前打麻药,和手术后醒麻药的时候要舒服很多。

拆线痛不痛护士很关键


假体隆鼻拆线的时候,都是换药护士进行的。所以假体隆鼻拆线痛不痛,不仅跟自己的痛觉神经有关系,跟拆线护士也是有关系的。假体隆鼻的切口在拆线的时候,护士会用拆线剪,将线剪成几段,然后用镊子将线扯出来。所以护士的手法如果太重,疼痛自然就明显,护士的手法如果轻并且熟练,自然感觉不大。建议大家拆线的时候,跟护士说说好话,让她轻快一点。


以上的内容,对于假体隆鼻的整个过程会不会产生疼痛感做了比较详细的解答,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也对做假体隆鼻会不会痛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韩式微创隆鼻 引领时尚潮流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