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隆鼻 引领时尚潮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3 13:54

在这个思想开放的年代,大家对整容手术已不在排斥,不少人想通过韩式微创隆鼻在众多聚会中找回面子,很多人在年前已经实现了这个愿望,那么韩式微创隆鼻效果到底怎样呢?

什么是韩式微创鼻?

韩式微创隆鼻传承韩式整形精细、微创、无痕的特色,延续了中国古典审美观,强调术前专业测量,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三维立体打造,针对鼻背、鼻小柱不同组织结构和软硬韧度,设定质地软硬不同的假体,鼻头采用自体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重新塑形,真实自然。相对于传统隆鼻技术,在手术操作上强调准确、无痕,在材料选择上讲究个性定制,在审美观点上讲究和谐自然。


韩式微创隆鼻效果怎么样?

韩式微创隆鼻不单单是对鼻梁的垫高,不再是给鼻子做加减法的小修改,而是利用精确的数字化测量仪器对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使得术后的鼻子在高度、长度、宽度、弧度等多个维度实现视觉均衡完美,使得鼻子秀美挺拔,与面部五官比例协调完美。


韩式微创隆鼻采用精细器械和微小切口进行操作。术前有三维立体成像系统准确模拟术后隆鼻效果,术中有内窥镜仪器辅助操作,鼻部腔隙剥离准确,假体位置放置合理,丝毫不会损伤鼻部组织,术中操作精细到纳米。


温馨提示:无论您计划做什么整形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医师,这是确保安全及效果的必要前提。


相关阅读:韩式生科一二三段隆鼻区别   整韩式立体隆鼻做侧颜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