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手术那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9 16:21
  眼袋的出现让整个脸部缺乏年轻光彩,你们心灵的窗户是否也有可恶的眼袋困扰着呢,但对去眼袋的方法了解的人会很少,那么激光去眼袋手术不适宜哪些人群呢?



  激光去眼袋技术主要是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二十分钟即可为您消除眼袋的烦恼。激光去眼袋无需开刀,不会出血、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治疗时间短,恢复也很快速,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激光去眼袋手术不适宜哪些人群

  1.孕妇、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A酸类、四环素等)者。

  2.瘢痕体质者。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4.患有眼病,尤其是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

  5.2周内有日光暴晒以及面部有炎症者,应禁忌治疗。

  6.面瘫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7.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及出血性疾患者。

  8.各种精神及心理异常者、内分泌功能紊乱者慎用。

   阅读:激光去眼袋多久能恢复呢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