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多久能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9 15:52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会受着眼袋的困扰,为了去除眼袋的困扰,很多爱美者选择了做激光技术来去眼袋。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激光去眼袋多久能恢复呢?



  激光去眼袋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激光去眼袋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激光去眼袋手术是特别迅速安全的方法,手术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所以深受有眼袋的女性青睐。

  激光去眼袋多久恢复

  做完祛眼袋手术以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拆线了,如果恢复快的话,有的人可以五天甚至更短;祛眼袋术后疤痕并不明显,因为缝合线比头发丝还要细,手术的切口采取在睫毛的下边缘,看上去跟眼睫毛差不多,很多求美者还没有拆线就可以直接去上班,手术后的一个月可以基本恢复自然。

  另外,激光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爱美者体质有关系,有些人的体质较好,伤口愈合快,疤痕也不明显,所以去眼袋手术后能在很快的时间内恢复良好。而有些人的伤口恢复较慢,恢复期自然就长一些。

   阅读:激光去眼袋好在哪   激光祛眼袋具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