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眼袋类型的祛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0 08:22

卧蚕喜欢的人很多,但是眼袋就没人喜欢了,眼袋有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眼袋,其祛除的方法也不一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不同类型眼袋的祛除方法。



祛眼袋的有效方法一、单纯脂肪型


适宜采用内吸去脂除眼袋(内入路去眼袋),或称为内吸眼袋。只去除部分脂肪即可,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肤,即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此祛眼袋法简便、快捷、不缝线、损伤较小、恢复快、不留痕、效果好。

祛眼袋的有效方法二、单纯皮肤松弛型


适合无痕去皮除眼袋(外入路去眼袋方法中的一种),需要去除一定量的皮肤,但不能去脂,必要时还需采用脂肪移植填充下睑区、平复凹陷,或可联合透明质酸注射使之饱满增加皮肤弹性,则效果更加理想。这点是被很多整形医生所忽视的,去脂并不是去眼袋的必须步骤,而要看具体情况,一味去除脂肪是错误的。

祛眼袋的有效方法三、老年人下睑皮肤松弛型


采用全层组织提升去眼袋(外入路去眼袋方法中的一种),比单纯的去脂去皮除眼袋要更进一层,不仅要去除膨出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还要对眼部其他组织进行综合提升,通过这种方法,可彻底去除眼袋,达到年轻化目的。

祛眼袋的有效方法四、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


采用全层组织提升去眼袋,切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相应皮肤,还原下睑区正常形态。

祛眼袋的有效方法五、皮肤脂肪型


适合眼袋综合整形术,去眼袋、中面部提升两种术式一次完成,去皮、去脂、收紧、提升、平复鼻唇沟等一次完成。面部年轻化效果非常明显。


以上是五种常见的眼袋类型,如果求美者不清楚自己的眼袋类型,那么,可以求助专业的医生,想要了解更多的眼袋祛除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祛眼袋误区及术后注意事项     衢州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