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误区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1:19

眼袋通常都是由于不良的用眼习惯、熬夜或者年龄的增长而出现的,眼袋会使一个人看上去比较显老,因此,眼袋并不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当眼袋出现后,很多爱闰人士都会想尽办法把眼袋去除掉,却不知,那么你认为比较好的祛眼袋方法,有些可能是错误的,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祛眼袋的误区以及祛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祛眼袋方式中存在的误区

误区一、皮肤提紧较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误区二、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误区三、化妆品能去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一般来说,想要获得比较好的祛眼袋效果,我们可以求助于祛眼袋的整形手术,而想好让手术的效果比较持久,则与术后的护理有比较密切的关系。

祛眼袋手术后需注意事项


1、做完眼袋手术后,一部分人仍有可能存在轻微眼袋,这是因为眼袋不可能被完全去除。

2、去眼袋手术之后下睑缘可能有轻度的外翻,一般可自行修复。


3、去眼袋手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外眦部手术切口会留有痕迹,需6-12月以后才能消退。


4、部分受术者会出现怕光、流泪、视力恍惚、降低,甚至复视,一般6个月以内会恢复。


目前,用于祛眼袋的整形手术方法还是比较有选择性的,无论你做的是微创还是比较大的祛眼袋手术,都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能获得较好的保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整形手术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衢州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衢州激光去眼袋有什么优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