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鼻子越长越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3:43
  大家有没有人发现,鼻子有越长越丑的状态,特别是年过25,鼻子上黑头密集,鼻孔粗大,整天黏黏腻腻的,给整个面部形态带来了极差的影响,那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鼻子越长越丑?

  Reason 1:经常用手抠鼻子
  鼻子是肌肤、用外力导致鼻翼扩大,如:以手指挖鼻屎、或将卫生纸塞入鼻孔,久了自然会变形。
  对策:真感觉鼻孔脏,可以纸巾或者棉棒,还比直接用手来的更加卫生。
  Reason 2:经常挤压鼻子
  鼻子是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经常有大量黑头、白头出现,很多人对黑头很是厌恶,经常用手挤压,导致毛孔变大;过多的按摩也易引发油光、造成细菌滋生,对鼻子造成大量的伤害。
  对策:正确洗脸,合理使用收敛水,对鼻子皮肤做护理。

  Reason 3:鼻子没有防晒
  鼻子相较于整个脸部,是接受阳光较多,同时也是受到紫外线侵害的部位,较长时间接受太阳光照射会出现鼻子部位晒黑,甚至晒伤引起脱皮,出现大量的美观问题。
  对策:鼻子注意防晒

  Reason 4:鼻子的角质护理不到位
  鼻子的水油平衡很难掌控,常常会有皮脂混合彩妆的残留物,造成毛孔堵塞,角质堆积。角质清理太频繁又会造成皮肤抵抗力差,渗透能力减弱,导致鼻部缺水等现象,较后形成粗大毛孔。
  对策:注意角质护理周期护理

  鼻子护理之医美方案——透明质酸or[水光嫩肤]

  透明质酸属于一种生理性物质,与肌肤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它的原液可做到保湿、补水而且不油腻。[水光嫩肤]注射也是透明质酸的一种,术后有嫩嫩的水光肌。

  鼻子是人体的重要的部位,鼻子部位的美感十分影响个人的美观,透明质酸和[水光嫩肤]注射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态,对于鼻子有较好的效果。

  热点 :韩式生科三段式隆鼻介绍      无需假体的隆鼻方式[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