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战痘必备知识 不容错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8:36
  很多人都有这样难过的经历:去年冬天,痘痘好不容易慢慢消散,到了春天,脸上的痘印也在慢慢变淡,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一到夏天,痘痘一下子爆发,怎么都消不掉,可咋办好?!

  夏天为什么痘痘会一下子冒出来?

  首先,夏天温度高,人体的体温也略有偏高,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肤也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皮肤毛孔出油强烈,同时毛孔易于堵塞,发炎,滋生痤疮杆菌,同时,强烈的紫外线也会促进痤疮杆菌的滋生,因此,痘痘爆发剧烈。

  其次,夏天面部出汗、出油较多,易附着空气中的灰尘,将脏东西聚集在面部,导致面部细菌、灰尘杂生,痤疮杆菌滋生。

  再者,夏天生活作息相对不规律,一般年轻人经常错过夜晚优等睡眠时间11点—凌晨1点,个人内分泌紊乱,激素水平不平衡,一般雄性激素分泌增加,导致痘痘的爆发。

  较后,夏天温度较高,年轻人都喜欢吃冷饮、吹空调,导致人体内湿度较大,湿气重,痤疮较为明显。


  夏天是这样一个难熬的季节,怎样能保护自己不长痘痘?!

  个人体质的差异,不好说下面的方法会让网友全部治好痘痘,但应该会有较大的改善。

  1、使用合适的防晒霜。很多人随意得选择防晒霜,但是有些防晒露里油性物质较多,会让一些油性肌肤的人更加堵塞毛孔,导致痘痘越来越多。

  2、注意清洁。面部清洁极其重要,夏天皮肤油脂分泌更多,脸上灰尘也多,网友不妨多洁面,不用过于担心洁面过度引起皮肤水油不平衡,因为夏天皮肤油脂分泌一直很旺盛。

  3、合理的饮食与生活作息。网友应该食用一些去湿气的食物,比如薏米,不建议痘痘患者食用牛羊肉,牛羊肉是发性食品,会使痘痘爆发。同时,合理作息。

  痘痘问题是一个难题,很多人都无法有效地解决,实在没有办法,建议网友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做一些治疗,毕竟存在即合理,美容院存在这么久,肯定有其特定的价值。


  热点 :明星瘦脸之[瘦脸除皱]有副作用吗    美容院祛痘方法大集锦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