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baby face,速成亮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5:33
       随着瘦脸风的流行,拥有一张小巧秀气的瓜子脸是每个爱美人士的追求,看了那些明星和模特,不由感慨要是能像他们那样该多好,让人如此羡慕。那么他们是天生的美吗?还是通过后天的各种因素而变美的呢?瘦脸改脸型能让我们更加的美丽,优雅。



  现代人审美观也逐渐提高,今美已经成为了追求时尚的一种标志,好看的脸蛋让我们穿什么都就觉得美丽。随着现在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改脸型技术是进行面部做好有效的一种美容方式,那么流行的瘦脸改脸型术有哪些呢?


  瘦脸改脸型术圆你小脸梦,目前流行的瘦脸改脸型术如下

  1、削骨瘦脸术

  若你是下颌角较大的人,想让脸变成“瓜子脸”一样的小巧秀气,就可以通过下颌角的削骨手术实施了,手术原理就是要用相应的医疗器械,按照设计好的纹理,把面部宽大的下颌角部分进行磨平或削掉,去掉多余的一部分,使脸部看的平滑。看范冰冰、林心如出道前后的照片对比差距就不难看出,下颌角削骨在瘦脸整形方面起到的作用。

  2、面部去脂术 

  肪垫肥大会让脸颊显得很宽,很丰满,使得脸变成圆形脸,颊脂肪垫摘除以后可让面颊变得平滑起来。取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切除的,手术的过程简单,创伤也小,它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也不会留下疤痕。


  适合面部骨骼比较匀称的人士,但下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的人。张柏芝的小脸据说就来自颊脂垫去除术,刚出道时的“baby face”,到后来瘦得两腮塌陷。

  3、打[瘦脸除皱]

  适合不想做过大的改动,害怕手术的疼痛的人群,瘦脸整形方法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在短短几分钟注射[瘦脸除皱]以后就可以正常的活动了。注射[瘦脸除皱]以后1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脸慢慢的变瘦,半年以后或者是一年以后,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再进行一次或者两次的注射,这样它的效果会持续一两年的时间[瘦脸除皱]已经在模特、艺人、明星大腕甚至普通人中慢慢广泛使用,甚至有些新娘会在婚礼前去注射[瘦脸除皱],为的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功效。


  4、吸脂瘦脸


吸脂瘦脸是一种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整形手术,是目前求美者经常选用的一种瘦脸方法,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脸部抽脂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容易失去弹性和快速衰老。



  改脸型术的优势

  一、改脸型更安全

  这种手术效果十分逼真、自然,几乎看不出手术过痕迹,同时避免有些人对整形手术的心理恐惧,爱美的女士对它的接受程度也较高,这种方法也受到了一众求美女性的青睐。

  二、改脸型更加个性化

  黄金比例是一个全世界都公认的美丽参考标准,专家就运用其专利的黄金比例尺,据为其精心设计脸型,使额、颞、颧、颊、颌与五官浑然天成,实现无可挑剔的配合。在脸型修改、颅颌面hemian整形,运用了一家改脸形技术,更好地修饰下颌角及颧骨部位,使脸型精致匀称,让修饰出来的脸型针对每个人显得更自然、轮廓更。

  三、改脸型更安心

  改脸型采用了口腔内微创小切口的精湛技术,可以将改脸型的风险降到低,改脸型全程采用微创、无痛技术介入的方法,使受术者的疼痛减到小,而且大大的缩短了手术时间,同时辅以三维及脸型设计软件,通过高科技的技术使女士的脸型变得精致匀称,美丽浑然天成。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一定对目前流行的瘦脸改脸型术有更深的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参考。在此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去脂肪垫和面部吸脂的区别    去颊脂垫手术有哪些特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