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整容高峰 整容前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5 08:59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美丽已不再是简单的穿衣打扮了,更多的人崇尚整形美容手术,所以每年的暑假就成了学生族的整容高峰期,但是整容前后注意事项还需爱美者留意。

整容前注意事项:

1、整容必须要有心理准备,不说所有手术都是成功的,整容是有风险的,存在失败的可能。


2、不要跟风,很多人整容的时候拿着某个明星或者某个网红的照片,要求按照她们的样子整。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调整,不要盲目跟风。


3、整容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可不能马虎,医生的技术也很重要,在手术前一定要与医生充分沟通,让他了解你的想法。


4、整容要避开经期,术前也不要化妆,要将面部彻底清洁干净。


整容后注意事项:

1、手术部位短时间内不能碰水,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


2、手术后可能出现淤青或者肿胀的现象,这是正常的,发现异常要及时就医处理。


3、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和到医院进行复诊。


4、术后进行安静的休养,这样伤口才能恢复的快一些,尽量少看电视少玩手机,多点休息。


5、刺激性食物还有海鲜类食物暂时都要停止,饮食要清淡一点。


之前什么也不了解清楚的朋友去不正规的美容院整了一下鼻子,钱倒是花了不少,鼻子不仅歪了,还出现了不少后遗症,去找回美容院却遭了闭门羹。


想要安全有效果的整容,一定得去正规机构请知名专家进行手术,在手术前进行对求美者的整容部位多方位的分析,根据医生的临床经验选择较合适求美者的手术方案,以确保术后效果更完美。


阅读:胸罩里没有胸是怎样一种体验    七月不脱毛,八月猕猴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