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开眼角术后护理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1 13:55
  又大又亮的双眼使我们的容貌显得神采奕奕,给我们增添了许多气质和魅力。因此,大多数小眼睛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通过开眼角手术来实现漂亮迷人的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术后该如何护理呢?一起来听听仁爱整形专家的介绍。

 

  专家称有些求美者天生眼睛较窄,长度不够,眼睛无法睁大,因此看起来像咪成一条线,即眯眯眼。这种小眼不仅影响面部美观,有时可能会影响到视力。这时,通过开眼角手术,增加眼裂的长度,让眼睛变大,能够很好的解决眯眯眼的问题。

  开眼角手术原理: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眼部情况适量切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的长度,在视觉上增加了眼睛在脸部中的面积,让水灵灵的眼球有更多的空间展现风采,从而达到增大眼睛的目的。

  开眼角的术后该如何护理:

  1、术后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净,切勿用手触摸伤口,也不同让伤口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2、术后较好休息两天,减少用眼的时间,让眼周围的肌肉组织得到快速的愈合与生长。

  3、术后的眼周围如有分泌物或者血痂溢出,可用生理盐水擦拭,若几天后结痂,切不可将其抠掉,应让其自然脱落。

  4、术后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选择新鲜瓜果蔬菜及营养丰富的食物,同时在手术未恢复前,停止一切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5、术后如还未拆线,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及夸张的眼部动作。

  以上是淮安仁爱整形专家为您介绍的开眼角术后护理的情况,相信爱美者一定有所了解了,在准备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先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全国前10名整形医院有哪家   [瘦脸除皱]与 你用对了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