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自体脂肪移植成功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05 15:25

化了妆看上去也像27/8的样子,面部饱满程度跟看上去的年龄是呈反比的……不知道这个结论算不算我总结出来的科学理论。之前的大妈形象确实不想再看了……别人都问我孩子小学毕业没有,摔~~姐才20多啊。因为脸扁平甚至凹陷,看上去很显老……


和第一次脂肪移植相比,第二次脂肪移植后浮肿不是很厉害,脂肪的存活率也相对得高很多。

大概在术后10天的时候,面部基本上就定了型,脸看上去非常的自然,我感觉移植的脂肪都变成了我的真脂肪一样。 总算实现了我的童颜梦……准备下一步做做鼻子,我就再无多求了。


现在越来越自然,浮肿很快消掉了。


待完全恢复好后,就去把鼻子做了,耶耶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