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可以完全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30 10:01

    腋臭相信大家都有了解过吧,这对一个人的社交影响有多大我们也是可以想象到的,很多有腋臭的朋友心里其实都是很自卑的,尤其是女性。而她们较关心的问题大概就是腋臭能不能治疗的问题了,那么下面我们就针对文章的主题重点阐述下吧。

    女性腋臭能治疗吗?

    腋臭是可以通过手术来彻底消除的,而且不会复发,只要您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好的手术方法。无痕微创治疗腋臭技术就是大家不错的选择。微创手术治疗狐臭就是顺着“皮纹”方向切几毫米切口,手术通过切口翻出的大汗腺和部分脂肪逐一彻底清除。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整个手术时间约两个小时,伤口需1周左右的恢复期。


    无痕微创手术治疗腋臭怎么样?

    无痕微创手术治疗狐臭的原理是非常科学的,手术无痛苦,效果好。这种方法由于切口位于腋窝中央的皱褶线,因此比较隐蔽,且切口短、损伤小,疗效显着,愈后不留疤痕,不影响手臂功能,因此成为了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治疗腋臭的方法。


    无痕微创治疗腋臭治疗率高达98%以上、不复发,容易被患者接受,是目前治疗腋臭(狐臭)较为先进的技术。无痕微创除腋臭技术是在微创、可视介入等方法在基础上有很大的改进,并且具有无痛苦、愈合快,效果明显等特点,堪称是国内十分优等的治疗腋臭方法,是一种标本兼治的绿色疗法,一次治疗后永不复发,再无后顾之忧。


    整形美容微创手术治疗腋臭的优势:

    微创无痛

    采用微创技术,需要在腋部切一米粒大小口,出血少,独特的局部麻醉技术,令手术丝毫无痛。

    方便可靠

    随时随地,不分季节,均可前来进行手术,一次性清除腋下大汗腺和浅层脂肪球,断绝臭味根源。

    快捷无痕

    手术时长需要半个小时。术后保持腋部肌肤完整,不影响美观。

    自由安全

    术后行动不受阻,不影响患者的工作、学习、生活。


    小编建议:有腋臭的朋友不要拖了,尽快找合适的医院与专家治疗,如果担心手术费用可以在线咨询助美网专家让他们帮您 实力雄厚价格亲民的医院,让您早日摆脱困扰,找回自信,大胆交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