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动不节食也可以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29 09:58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朋友都已经穿上厚厚的衣服,原本就有肉肉的妹子们,再多裹几件衣服一定胖的跟企鹅是的,被别人用胖妹子称呼一定很生气吧,小编教你一种健康的瘦身方法,既不用运动也不用节食就可以轻松瘦身喔!

    首先你必须知道的减肥冷知识

    1、被叫胖子真的会变胖?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被叫胖子的人拥有一般人2.5倍的发胖几率!所以,如果以后若有人叫你胖子,一定要和他急!原因是被叫做胖子真的会变胖!这句话可是有研究依据的。


    2、肥胖也会“传染”?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比较胖,那你肥胖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原因在于,如果自己的朋友或亲戚肥胖,会改变一个人对合理体重的接受标准,甚至逐渐影响到他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


    3、挨着男士吃饭容易瘦?

    和帅气的男士们一起吃饭,你还能不顾形象胡吃海塞?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吃得慢一点、动作优雅一点,再和身边的男士聊聊天,这样一来,当然吃得就少,长此以往也就不会变胖了。


    轻松减肥 减肥之季在于秋

    减肥实质上是一个减脂肪的过程,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固定不变。因此,想要减肥成功,必须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今天,小编向您 一款无需运动就能轻松减肥成功的好方法——超声溶脂减肥技术。


    助美网专家介绍,超声溶脂减肥是安全无创的纯物理式减肥法,它是利用超声波体外发射、体内聚焦的技术原理,发射能量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将脂肪细胞瞬间破碎,随后被巨噬细胞吞噬,随血液淋巴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实现脂肪细胞数量的长期性减少。

    另外,超声溶脂减肥定位精准,针对性、精细化塑形,让求美者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同时它可以起到收紧肌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治疗后的肌肤变得平滑紧致的功效。


    选择安全无创的减肥方法效果非常好。对于身体局部脂肪厚度在1.5cm以上的人非常适合选择超声溶脂减肥。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求美者就像在医院进行超声检查一样,感觉舒适。并且治疗后无需穿塑形衣,也无需恢复期,随做随走,完全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超声溶脂技术一次治疗就能看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具体得根据求美者的肥胖程度来安排疗程次数,另外,这种技术只能在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