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水光嫩肤]等于1000张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26 10:16

    随着干燥的秋冬季节来临,人们的皮肤也越来越干,日常护肤品也只能管片刻时间,娇嫩的肌肤因缺水而变得异常脆弱,并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女人离不开水,除了要有似“水”的柔情,还得有“水汪汪”的眼睛和“水当当”的肌肤。因此,通过花样补水让肌肤在秋冬持续水润,一直是爱美女人的必修课。盘点20 15年秋冬补水神器,“[水光嫩肤]”几乎成了神一样的存在,它不仅让各种大牌保湿精华和人气面膜集体变得黯然失色,也让颜控们惊呼“不容错过”!


    在韩国娱乐圈,艺人们把[水光嫩肤]当做日常护肤之宝”,这在台湾、香港的演艺圈内也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所以你们看到各国30多 、40多的美魔女们都能有着 的童颜。


    所谓的[水光嫩肤],就是通过专业的 仪器,将专用的小分子透明质酸、维C等药物通过极微小的针头注射到肌肤真皮层,直接补充肌肤中透明质酸含量,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仪和打的透明质酸都需要通过CFDA审批,只卖医院。所以不能跑去美容院之类的打[水光嫩肤]哦!


    1次[水光嫩肤]=1000张面膜

    人体真皮层内的透明质酸流失,是使皮肤干燥,进而产生皱纹等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我们不能单纯地从表皮去做保持水分的工作,需要从根本上补充透明质酸以补充皮肤水分,锁住水分。面膜护理是利用面膜成分暂时停留在皮肤表面,造成表皮皮肤的光滑度暂时性地改善的一种护肤方法。


    水光美肤,则是从补充真皮层透明质酸的含量来解决皮肤缺水问题,其主要成分——小分子活力透明质酸,直接植入真皮层,并且与人体本身透明质酸完全融合,参与透明质酸在皮肤的保湿、 等综合作用。 能够瞬间为肌肤补水30倍,相当于为肌肤植入一层水润面膜,其补水锁水效果,是面膜护理无法比拟的。


    较后提示:注射形[水光嫩肤]与网上销售的涂抹式[水光嫩肤]是存在一定区别的,并且涂抹式[水光嫩肤]的安全与效果是没法保障的,因此建议大家若要补水,一定要去整形美容医院注射。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