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保养你找对方法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16 13:24

    女人一旦过了25岁,衰老的就会越来越快,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各种表情纹、各种色斑、各种肌肤问题统统来打扰。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们是采取哪种方法护肤的呢?


    据科学科研表明,女性在25岁以后,由于皮肤的生长与老化是同时进行,也可以延伸为25岁是年轻肌肤与老化肌肤的分水岭。在这样的年龄段里的女性,因为荷尔蒙渐渐下降,加上日常生活等同时兼顾家人和事业,让身心往往出现过度疲劳的情况,这样双重的压力影响到了肌肤的正常运作,使得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出现了新陈代谢“陈”的流失大于“新”的产生,故而让肌肤易显松弛无弹性。所以,25岁后的女性要想尽办法挽救自己的肌肤,如抗皱、美白、嫩肤、保湿要做的面面俱到。


    或许大家会觉得奇怪,抗皱、美白之类的,也是天天有在做的,而且天天还要带着瓶瓶罐罐的,很是麻烦。可还是会出现色素沉着、暗黄之类的皮肤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样是正常的,25岁女性本身的机能就会开始走下坡路,说的是内在因素如新陈代谢不在那么旺盛、内分泌不稳等。不过除了内在的还有外在的,如工作生活环境、光老化、饮食作息不当等,都会造成皮肤出现些问题。即使使用再名贵的护肤品,也只是稍微延缓皮肤的衰老,不能从本质上解决一些皮肤问题。


    医疗美容的效果区别于护肤品的,重要因素是因为它能快速的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只要通过一次的医疗美容就能得到护肤品所达不到的祛除各种皮肤问题的效果,而且是全方面的综合性的解决皮肤问题。可谓是一体化地解决“黄、粗、黑、痘、斑、皱、干、暗”等八大皮肤问题。医疗美容能发展的如此迅速,且备受爱美者推崇,它的优势可见一斑。

    针对女性皮肤衰老问题,整形美容肌肤管理体系采用光子嫩肤系统、激光系统、注射非手术填充等多种无创组合疗法,全面解决色斑、皱纹、面部凹陷、皮肤暗黄、毛孔粗大等问题。整形美容肌肤管理集修复、保养、治疗等多重功效于一体,全面调理面部皮肤、肌肉及其它软组织,重新恢复正常年轻活力平衡,优化肌肤平滑紧致,还原面部整体年轻态,提升肌肤组织的循环活力,焕发迷人青春光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