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水光嫩肤]的几大误区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15 13:47

    在韩国百分之九十五的艺人都会注射[水光嫩肤],因为一支[水光嫩肤]相当于1000片面膜,补水功能特别强。但是[水光嫩肤]的注射是需要时间见效的,而很多求美者在注射[水光嫩肤]时都会存在这样几个误区,具体如下。


    误区一、注射[水光嫩肤]当时可看到效果

    很遗憾,[水光嫩肤]注射是无法做到立竿见影的,面部改善效果起码要等一周时间。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刚刚注射[水光嫩肤]的皮肤还处于修复阶段,作为基础配方的透明质酸才开始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后才能出现面部水润、减少细纹等效果。


    误区二、[水光嫩肤]注射一次就可以

    [水光嫩肤]注射一次当然不行,根据不同人的皮肤干燥机皱纹深浅情况来决定,注射疗程也会不尽相同。

皮肤情况一般的人,较初可每月做一次注射,34次作为一个疗程。如果皮肤情况不好,肤色及皱纹都比较严重,可以继续进行注射进而改善,建议每2个月注射一次。

    当然,所有的注射都要因人而异,而不是十分的,在进行治疗前,要与你的主治医生协商好。


    误区三、[水光嫩肤]注射是长期有效的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水光嫩肤]里的透明质酸注入人体后会被代谢掉的,所以效果是有限的,[水光嫩肤]效果的保持时间也会根据每个人皮肤问题轻重,注射次数多少有关联的。


    一般情况下,[水光嫩肤]注射的效果可以维持2个月左右,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当然,皮肤特别干燥、皱纹特别重的人在注射频率不高的情况下,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我们要正确认识[水光嫩肤],千万不要因为刚打[水光嫩肤]没效果而怀疑他的功效,[水光嫩肤]确实不会立竿见影,并且不是打一次就能完事的,也要按疗程进行,每月注射一次,3-4次一个疗程。当然啦,效果与维持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


    好的产品我们坚持用,差的产品我们尽快淘汰。另外,注射[水光嫩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医生为您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水光嫩肤]的注射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