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与眼袋的区别 傻傻分不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9/16 12:03

很多女孩子都有浅浅的卧蚕,笑与不笑都很美丽,但很多人分不清什么是卧蚕,什么是眼袋,下面我们就来细说一下卧蚕与眼袋的区别吧!

卧蚕是在紧邻下眼睫毛的一条宽大概是4mm-7mm的隆起,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的时候或是眯眼的时候更加的明显。让你的微笑更加的漂亮,有感染力。


眼袋是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突起部分,比“卧蚕”位置稍低,表现为脂肪臃肿,下眼眶肌肉、皮肤松弛下垂。它的出现与家族遗传和眼周皮肤老化等因素相关,难以由日常保养彻底治疗,需要通过祛眼袋手术解决。


对于卧蚕和眼袋,很多人都很容易混淆,专家说其实分辨的方法是很简单的,眼袋是三角型的,但是卧蚕是椭圆型的,眼袋是无论脸上出现什么面部表情都会出现,但是卧蚕是笑起来才会特别的明显的。


“卧蚕”其实也会加重或者减轻。这与年龄增长、生活习惯密切相关。值得关注的是,如果有卧蚕的人又有眼袋,不仅让眼睛失去了应有的魅力,还会“放大”眼袋的效果,让人看起来加倍的无精打采,所以,有卧蚕眼的朋友更要注重眼部的保养。

没有卧蚕怎么办?

创造卧蚕有几种方式,分为非手术和手术方法。

1.非手术方式:可以注射透明质酸,花费时间15分钟,维持约一年。

2.手术方式:可以用本身组织或外来植入物和肌肉整形术来创造卧蚕。


小编提示:后天造卧蚕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为了达到预期的满意度,选择医院与医生是万万不可轻视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