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针有安全隐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7/30 11:58

    活在当下拼颜值的年代,再加以目前整形医疗技术的发达,人们对微整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一些因岁月留下的皱纹、雀斑、黄褐斑以及天生有着不完美脸蛋的人群早已按耐不住了,想通过注射美容针来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注射美容针是否会有安全隐患呢?


     2015年7月17日据河南省镇府网报道14年的2月份何雪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自称自己会打美容针的朋友,两人约好在当天下午进行了美容针注射,共打了五针透明质酸,两只 两只咬肌针,共支付了12600元。
据当事人回忆,整个过程持续了约两个小时,期间就察觉到不舒服,然而到了晚上,何雪感觉浑身不自在且处于半昏迷状态,之后被救护车送到南京军区总院抢救,经抢救一段时间后医生下达病危通知单,并告知,该病情可能加重、恶化危及生命。所幸的是经医院抢救,何雪醒来了。


     较终自称会打美容针的女士被何雪告到法院,何雪官司胜利,被告人做了相应的赔偿。


     希望广大爱美者引以为鉴,因为美容针只有在正规医院才有资格注射,所以打美容针前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不要被一些小美容院,小美容工作室给骗了。倘若操作人员没有医师资格证,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


     美容针到底是什么呢?常见的美容针主要有: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使皮肤更有弹性,被广泛运用于化妆品和明星的微整形。


    
     主要运用于吸脂减肥中, 注射后使脂肪新陈代谢加速,利于将脂肪吸出,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


      咬肌针
     咬肌针专业名词叫做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解决咬肌肥大,因此也叫[瘦脸除皱]。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被广泛使用。


     较后提示:希望大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没有保障的地方进行美容针注射,美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