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注射隆鼻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8 09:21
  导读:当下流行的注射隆鼻迎合了大多数公众惧怕手术、崇尚自然的追求。与传统隆鼻手术相比,注射隆鼻操作简单、无需麻醉、见效快、恢复短,备受求美者的亲睐。但是在无证整形充斥的今天,求美者如何保障注射隆鼻的安全性呢?

注射隆鼻


  在事实上,不管采用何种方式隆鼻,更为重要的是选择具有安全有保证的医疗机构、优良技术和美学素养的有经验的医生。

  上个世纪的液体硅胶注射隆鼻产生的树胶肿后遗症、本世纪的“奥美定”事件均给注射美容蒙上一层阴影。任何情况下,生命健康至上!注射美容的安全性是医生、求美者更关注的重点。

  目前注射隆鼻的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只要您是在正规的医院、由具有美容执业资格的有经验的美容整形医生来操作,对于消费者来讲,应注意以下几点:

  1、注射隆鼻前一定要看清注射隆鼻物的说明书,注射隆鼻后索要您的注射隆鼻物的说明书,完整的包装盒。产品的安全是避免并发症的更基本的要求。

  2、保存完整病历和发票。

  3、了解医生的执业资质。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过程怎样手术室实拍  手术隆鼻与注射隆鼻哪个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