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隆鼻与注射隆鼻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6 08:54
  导读:如今的隆鼻整形有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两种,常见的手术隆鼻就是硅胶假体隆鼻和膨体隆鼻,而非手术隆鼻更为常用的就是注射隆鼻。由于各有特点和优势,求美者往往陷于鱼和熊掌的两难选择。

手术隆鼻与注射隆鼻


  手术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在进行隆鼻整形前,求美者总会纠结于哪种隆鼻方法比较好。其实,要想选择理想的隆鼻方法,求美者要从多方面考虑。

  首先,求美者应了解两种方法的所针对的更佳适应症,针对不同特点的人群进行的个性化术前评估与设计,直至达到医患双方的共同认可。

  其次,应了解常用的植入材料和注射材料的特性以及手术、非手术的特点。当下流行的注射美容行为迎合了大多数公众惧怕手术、崇尚自然的追求。与传统手术美容相比,由于注射美容操作简单、无需麻醉、见效快、恢复短,具有很大的消费市场。注射隆鼻跟手术隆鼻更大的区别:就是注射隆鼻不用动刀,痛苦小,见效快,易塑形;优质的注射材料副作用少,可多次注射。

  手术隆鼻常用的人工材料主要有固态硅胶、膨体材料,二者都是非常安全的高分子医用植入物。对于鼻梁塌陷较明显,同时需要进行鼻尖、鼻小柱等综合整形的,手术是的方法。手术隆鼻可以长久保持,但远期可能出现假体下移、组织变薄等情况。当然,通过改进手术技术、植入深度、选用生物性更好的材料有助于改善这些情况。手术需要麻醉、恢复期相对注射法长一些,需要一周左右,术后肿胀也更明显。

  事实上,不管采用何种方式隆鼻,更为重要的是选择具有安全有保证的医疗机构、优良技术和美学素养的有经验的医生。只要您是在正规的医院、由具有美容执业资格的有经验的美容整形医生来操作,安全性以及效果都是会有保障的。

  相关阅读:为何那么多人做鼻部多项整形  假体隆鼻后要经历的恢复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