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前有什么要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3 11:50
  隆鼻手术效果的好坏不仅与术后的护理有关,手术前充分的准备也可压让隆鼻手术获得满意的效果吗,那么在隆鼻前有哪些事情要注意呢?

隆鼻手术前准备

  
  1、了解医生的信誉

  这是很重要的,只有专业的医生才能更好的操作手术,所以在手术前你应该询问一下曾经做过鼻整形的人来向她们了解医生的信誉。

  2、术前沟通

  术前的沟通是患者和医生相互了解的过程,所以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告诉医生,然后医生才会根据你的情况告诉你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

  3、做好心理准备

  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值,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4、了解相关手术知识

  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更好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相关阅读:真实隆鼻经历没有想象中可怕   隆鼻手术前如何与医生沟通好

  5、保证身体健康

  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女性朋友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隆鼻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可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应待病情控制后手术。

  6、注意清洁

  术前一天洗澡,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相关阅读:怎样隆鼻让身边的人看不出来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后对比图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