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前如何与医生沟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5 11:10
  想借助隆鼻手术打造一个完美的鼻子,术前鼻形设计是非常重要的,而隆鼻手术前与医生的沟通是鼻形设计的关键环节。那么,隆鼻手术前怎样与隆鼻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呢?

隆鼻前如何与医生沟通
鼻子整形前如何与整形医生沟通?


  隆鼻手术前,可以和你的整形(整容)外科医生探讨你的目的、想法以及如何综合考虑面部特点、皮肤类型、年龄以及其它因素后通过适当的手术方法来达到你的目标。也可通过计算机图象系统来观察术后模拟效果后决定手术方法。

  求美者应该明确告诉医生,想让鼻子变成什么样,而医生应向求美者解释影响手术过程和结果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包括鼻骨和鼻软骨的结构、面部的形状、皮肤的厚度等。
 
  同时,求美者还要清楚地告诉医生以前是否做过鼻子的手术,鼻子是否受过外伤,无论是多少年以前的事情。还应该告诉医生你是否有过敏症状,呼吸困难,是否正在服药(包括维生素类药物),以及是否吸烟等。

  更后,求美者还需要就术后的效果,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向医生详细的进行了解,同时医生也需要详细了解求美者的喜好、期望值、职业、年龄等各方面,这样便于术前的手术设计,保障术后的治疗的效果。

  总的来说,你需要要表达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即可。而医生将告诉你怎样去做隆鼻手术前准备,这包括你的饮食以及某些药物,休息,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你需要要认真的遵照医生的指示去做,手术通常都会非常顺利地进行。进行地非常顺利。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隆鼻手术在什么季节做更好?

  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求美着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