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隆鼻手术有差别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0 13:56
  我们习惯的认为,整形是女人的项目。其实不是,很多项目几乎都是男女都可以的,隆鼻术也不例外,那么你知道对于男性来说,隆鼻术和女性有什么差异吗?  
  
  整形专家说,虽然隆鼻术虽然看似差不多,其实男女还是有差异的。男性隆鼻时会在乎鼻头的大小,性感等等,女性会比较在乎鼻梁的高低问题。那么你知道男性隆鼻术该如何进行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一、假体材料的选择:

  对于男性隆鼻材料的选择,目前使用更多的还是固体硅胶和膨体。

  A、膨体材料
    
  膨体隆鼻是目前比较好的隆鼻材料,它更容易被很大多数的人所接受。


  特点:

  1、塑形容易,真实感较强,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在隆鼻术中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2、价格昂贵:与硅胶隆鼻相比,膨体隆鼻在价格上略微高些。

  B、固体硅胶

  固体硅胶由于它的出现早和合适的价格成为目前应用更广泛的假体隆鼻术材料,

  特点:

  1、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填充至鼻背地,没有不适感,

  2、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

  二、隆鼻术的术前准备工作:

  我们想知道一个手术的成功不仅现有手术的过程所决定的,手术前后的工作对于手术效果的影响也很重要。

  1、停服阿司匹林等影响血凝药物1周;

  2、剪短鼻毛,清洁鼻腔。

  3、鼻部疖肿、鼻窦炎、鼻炎和治好感冒等炎性病变;

  三、隆鼻术的术前准备工作:

  此外,为了保证隆鼻效果,隆鼻手术后护理也极其重要,具体包括有:

  1、手术后早期应避免佩戴眼镜,免得充填物移位。

  2、手术后2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及暴力冲击。

  3、在保证充填物不移位的前提下进行良好包扎和固定。

  4、根据手术操作情况,手术后可适当选用抗菌素以防感染。

  5、手术后尽可能保持头高位,以减少眼睑、鼻部的充血和淤血。

  以上就是男性隆鼻手术的一般手术介绍,相信你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男性整形选择越来越普遍了,很多男性和可以像女性一样大胆的追求自己的美丽。如果你对手术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和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联系!

  小编 :多少岁可以进行隆鼻手术?   揭秘假体隆鼻术的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