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假体隆鼻术的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2 15:00


  鼻部的美丽对一个人的形象起得很大的作用。所以很多鼻部不美观的人们会选择隆鼻手术进行鼻部再造。在众多的隆鼻整形手术中,假体隆鼻是一个很受大家青睐的。那么为什么假体隆鼻如此受欢迎?它的具体操作过程是什么?

  假体隆鼻的过程

  在假体隆鼻术前,医生要根据审美要求进行假体的雕刻,使植入后不会下滑,雕刻的假体应与鼻原有形态基本接近。固体硅胶假体模型比较好雕刻,因为有一定的硬度,雕刻完毕后放在鼻部看是否与鼻部贴合。若贴合则可以用水清洗后,泡入0.1%的新洁尔灭溶液内备用。


  假体隆鼻的手术一般分为切开,剥离,移植,缝合几个过程,具体步骤如下:

  1、切开

  可采用鼻孔缘的切口或鼻孔内切口、鼻扎外切口、鼻尖部蝶形切口。采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采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间种切口。

  2、剥离

  用直圆头小剪刀从切口向鼻尖方向剥离,再转至鼻头。剥离时注意不能偏斜,不要把鼻翼软骨分开;鼻背约皮下组织与鼻背附着肌肉交织,形成坚实的鼻背筋膜组织。鼻背筋膜与鼻骨骨膜之间存在一个间隙,在其更上端有骨膜反折与鼻背筋膜相连,这一筋膜后间隙是放置假体更理想的部位。剥离时内在鼻背筋膜下,紧贴鼻骨骨膜向上分离,注意不要从鼻背软骨与鼻骨之间穿入鼻腔。在黄金点附近剪开骨膜反折,将骨腹连同鼻背筋膜一并掀起,以使假体上端嵌入。
  
  3、移植

  置入硅胶假体时将硅胶假体用1:1000新洁尔灭浸泡30分钟或100℃水煮沸20分钟,以消毒。然后用蚊式钳夹住假体置入剥离好的腔穴。假若置入困难,则应扩大剥离范围,切断纤维束带。置入后用手触假体是否平整、稳定,先进是否进入鼻背筋膜下.否则应取出重放,必要时再修假体,或将假体做似断非断的切割如切鱿鱼卷样,使假体放入后能随鼻背型及剥离腔穴自然贴敷在内。

  4、缝合

  更后一步是缝好创口。缝合对手术也很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手术后会不会留下伤疤。会留下怎样的伤疤。因为要选择好的医生,他缝合的伤疤也比较小。

  小编 :隆鼻假体放哪里才好呢?(图)   隆鼻材料会发生癌变吗?(图)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相信大家对隆鼻手术的过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对于手术的的结果,我们手术的过程起得一个非常大的作用。为了达到手术的效果,我们建议手术者更好选择一个比较正规,技术比较先进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