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成功辨别依据(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9 08:58


  眼袋是面部衰老的主要体现之一。眼袋是指眼睑皮肤松垂臃肿所形成的袋状外貌,其形成的原因包括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和眶隔脂肪膨出。多系组织老化松弛造成,故以40岁以上中老年人多见,也可发生于年青人。

  眼袋具有遗传性。眼袋有家族性倾向一个家庭中可几代人都出现眼袋,因其给人睡眼惺松委靡不振之感。许多人特别是青年人,都意欲借助手术消除掉这种令人讨厌的外形。

  祛除眼袋的手术方法许多,切口可选择在皮肤或眼结膜内。祛眼袋手术的目的就是依据皮肤肌肉脂肪富裕的程度,予以适当的去除从而纠正老化的外形。

  祛除眼袋是更好的减龄办法。一般来说一个成功的眼袋手术能让人年轻10岁左右。你知道怎样辨别去眼袋手术是否成功呢?医生在线网专家给你一些辨别祛眼袋手术成功的辨别依据。

  小编 :外切祛眼袋术需要多少钱(图)   外切法祛眼袋术留疤痕吗(图)

  首先祛眼袋术后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病。祛眼袋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淤血。手术切口平整无明显疤痕,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无眼睑外翻。去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去除过小效果欠佳;去除过多又会造成下睑凹陷畸形。


  在以上各条中,更关键的在于去除的皮肤要适当,如去除过多致重度下睑外翻,将非常难加以补救。所以眼袋手术虽是一个常见的手术,却并不是是简单的手术。它要求整形外科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准确的判断以及心平气和的态度,容不得丝毫的疏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