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祛眼袋术留疤痕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10:50


  祛眼袋手术一般有内入法和外切法两种,许多朋友都怀疑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下瘢痕么?尤其是外切方法的祛眼袋手术真的不会留下瘢痕么?

  外切法一般只适合岁数较大的人,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型眼袋。对于这种情况的人群只适合做外切法,需要去皮吸脂

  整形医生一般会采用精细的手术设备,切口会非常小,一般手术后不会留下瘢痕的。手术后需要口服消炎药3-5天。

  内入法一般适合年轻的人群。因为年轻人属于单纯眶膈脂肪疝出者,只用内吸法即可祛除眼袋,此法在结膜内做切口,皮肤表面不开刀,做后不红不肿,看不出手术痕迹。其他情况的眼袋,切口的选择在睫毛根部,切口隐蔽。我们均采用无损伤,比头发丝还细的缝合线进行精细缝合,愈后不留手术痕迹。

  祛眼袋术后早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海鲜等食物。口服消炎药3-5天。休息时尽量垫高头部,有利于眼部血液循环早期恢复,同时要尽量作息时间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小编 :中医去除眼袋的更新方法(图)      祛眼袋术后吃什么更好?(图)

  去眼袋手术会反弹吗?一般来讲眼袋手术后是不会反弹的,脂肪去除是不会再长的。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从而形成皮肤松驰型眼袋。在施行眼袋手术的同时,医生就会将此项下睑动态变化考虑到其中去,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展平下睑皮肤,并经特殊处理使其延缓衰老。而且眼袋术后的皮肤养护也是极其重要的。


  传统的祛眼袋手术术后需要休息几天,现行的祛眼袋手术术后无疼痛,无需特殊休息。内路法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外切法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4天拆线。即使外面缝线法,缝线比头发丝还细,看起来似睫毛,不影响美观,甚至有的人还未拆线就去外地出差了。

  去眼袋手术术后是不会留疤痕的,这点需要大家放心。眼袋的术后护理是相当关键的,主要是以免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