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失败的天王巨星(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9 09:03



  迈克尔·杰克逊这位音乐天才虽然离我们远去,但是的他的音乐创作将万古流芳,特别是他的太空舞步更让人惊魂。迈克尔·杰克逊可谓是整形更疯狂的人,特别是他的鼻子以为整形次数太多更后出现了严重的毁容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从不因为自己是黑人而感到低微,但是就是不喜欢自己的鼻子。早在20年前杰克逊就对他的典型黑人的鼻子表示 不满、宽宽的鼻梁,大大的鼻头,两只鼻孔横着排列, 整个鼻子显得臃肿肥大、缺乏立体感,便开始不断地 进行整形手术。 

  迈克尔·杰克逊出现问题的原因?

  许多记者曾经拍到迈克尔·杰克逊彻底变形的鼻子,让所有关注迈克尔·杰克逊的人纷纷关注到他的鼻子。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变为标准的欧美式鼻子,迈克尔·杰克逊首先部分切除宽大的鼻翼、并且内收 鼻翼,使两侧鼻孔缩小。将肥大的鼻头纤维脂肪组织 部分去除,然后用假体把鼻梁鼻小柱支撑起来。抬起鼻尖,两鼻孔竖起排列,肥大的鼻头消失了。

  但杰克逊仍然不满意这样的鼻子、要达到真正完美的欧 式鼻,就一次又一次地不断要求整形美容医生按着他 的想法,进行手术修整。鼻子变得越来越高,鼻梁高 耸挺拔,鼻尖锋利突出。多次的鼻整容手术后,皮肤 不断遭受创伤,疤痕逐渐增多,局部血循环变差。于 是出现了鼻子皮肤变得越来越薄,弹性越来越差。皮 下的假体支撑物越发明显,更终就可能出现假体撑破 皮肤、伤口疤痕愈合并且收缩、造成鼻畸形的出现。

  小编 :整形与小三爱情争夺之战(图)      《蜗居》掀起整形大热潮(图)

  整容手术也不是随心 所欲,不听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意见,多次重 复在同一部位进行手术,其结果可能会适得 其反。终日为各种严重后果忧心忡忡,直到 真的出现毁容等问题。其次,美容手术是锦 上添花的手术。是在原来面部或身体的某个 部位基础上,使其容貌或身材改善、变美。而 并非只要通过美容手术之后,人人都会成为 美人胚子、都会由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再者, 美容手术有一定难度,风险较大,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由于在我国近十年来,不断发 展的整形美容行业,医生水平良莠不齐,加 上行业不规范,一些未经训练的非专业医生 的加盟,使之水平大打折扣。

  所以当你决心通过整形来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的时候,接下来更关键的就是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为你量身打造美丽变身的方案。怎样才能找到心目中的整形医院呢?小编 你可以在医生在线网上咨询一下专业医师,预约平台帮你筛选适合你整型项目的医院,为你 好的整形医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