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整形热潮风靡全世界(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7 12:07



  整形美容为无数个爱美人士带来福音,说起整形更火热的话题就是减肥瘦身。有了这个新技术,我们不再羡慕明星曼妙的身姿,因为只要我们想要,需要通过吸脂减肥就可华丽蜕变。现在全球更火热的吸脂技术就是韩式吸脂术了,它以独特的优势占据了整个整形市场,可见韩式整形风靡全球。

  可以说全球的整形风都是从韩国起源的,谁都知道韩国的人基本上成人以后都会去整形,韩国的明星没有不去整形的。当然韩国的整形技术在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的,被许多国家所效仿。

  现在更时尚的瘦身减肥方法就是吸脂减肥了,快速有效,而且不会反弹,效果是持久的。韩式吸脂让爱美的你更加自信,韩式吸脂减肥是利用吸脂仪和真空吸力,将体内个别部位的脂肪抽除,在某些情形下,吸脂可能会用超声波辅助下进行,以提效果很好率。韩式吸脂减肥后的脂肪层会变成隧道般的空洞,而残余的脂肪组织会变得平坦。

  吸脂减肥已经被大都数人所认可,韩式吸脂手术更是风靡全球。韩式吸脂减肥是一种微创手术,它采用共振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韩式吸脂减肥手术采用无痛的形式进行吸脂,安全系数很高,韩式吸脂减肥术后基本不需要休息,与通常的吸脂手术相比,韩式吸脂减肥大约可节省30%的手术时间,而吸出的脂肪却可以多出两成,韩式吸脂减肥术后效果显著。

  小编 :《蜗居》掀起整形大热潮(图)      开运大整形,看富就在鼻(图)

  韩式吸脂手术之所以被大众所追捧,必然有他的优势所在。韩式吸脂减肥一次完成平滑的腹部曲线,肚子不再鼓鼓囊囊一坐好几层,小腹变得平坦结实更加性感,再也不为贴身衣裙尴尬。曼妙的腰部曲线原来圆滚滚的腰两侧脂肪抽掉,杨柳腰替代了水桶腰,妩媚的身姿更加风情万种。


  韩式吸脂术可以使修长的腿部曲线吸脂后的大腿变得修长而有形,不在臃肿凸出,女人味十足。纤细的臂部曲线原来肉颤颤的上臂变得纤细匀称,这个夏季不再捂着长袖,挥臂自如尽展无限魅力。

  韩式吸脂减肥完美瘦身的关键在于该技术对吸脂医师的要求极高,快、好、准、稳要拿捏得当,成年人的脂肪细胞因为数量保持恒定,故经过韩式吸脂减肥后体内脂肪细胞会大幅度减少,一次达到瘦身不反弹的目的,其安全性已得到国内外上百万例手术的广泛验证。

  韩国疯狂整形风的带动下,促使韩国医学整形技术也随着突飞猛进。所以韩国整形也蔓延至全球,被大众所亲睐。医学整形技术是闻名的遗产,随着各国的交流学术的开展,韩国整形技术也传播全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