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卷起整形热风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1 09:07



  整行论坛近来热议“微整形”手术,因为“微整形”没有大创面的改观、不影响上班,似乎只是像化妆一样微调皮肤、五官而已,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人们进入狂热的“微整形”时代了!

  越来越多的人做微整形,女人怎么看?

  小丫说:做了微整形以后,获得的美丽能升值。

  化妆师小微说:如果是健康的、适合自己的,就是获得美丽的好途径。现在的不少表演系小孩儿,在学校的时候就做,在我上学的时候觉得整形是挺大的事儿,现在觉得和我们那时候化妆、美容一样。

  越来越多的人做微整形,男人怎么看?

  元彬说:“必须自然,自然才是更美,我觉得整形和自然并不矛盾。”

  赵海说:“整形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同等需要,微整形或许更适合我们男人”

  那究竟什么是微整形呢?

  医学上来讲,“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学整形技术,不需要经过手术开刀就可以短时间内变年轻获得美观效应的特性。它的优点是安全,伤口小,短期内就能恢复正常。

  微整形有哪些美容项目呢?

  A型除皱瘦型素除皱和瘦脸:

  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仅去年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人次注射。 激光治疗: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

  自体脂肪移植充填:

  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方法无须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填充剂注射:

  透明质酸、主要是胶原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等。

  小编 :韩式隆鼻价格及适用人群(图)     5种整形让女人年轻10岁(图)   

  除皱瘦型素素:

  除皱瘦型素素可改善各式脸部的皱纹,包括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等,此外,可以改善肌肉肥大所造成的国字脸,肌肉性眼袋,萝卜腿等问题;现在更应用到脸部与颈部松弛皮肤的拉提。

  面部微吸脂

  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为何“微整形”越来越受欢迎?

  安全性高

  其实微整形通常是采取非手术治疗,属于非性的疗法,方便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微整形手术,可以评估术后效果,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短期就可恢复

  不少上班族,通常都选择在周末接受治疗,周一就可以带着一张焕然一新的脸庞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不影响工作和正常的业余生活,让生活充满自信和风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