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托槽矫正一般要多久?金属托槽矫正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2/01 17:302022/12/01 17:30
呆狐网

金属托槽矫正一般要多久?一般情况下,金属托槽矫正需要使用12到24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大多数都需要结合牙齿畸形的轻重程度来决定矫正的时间。

当牙齿畸形处在轻微的状态,时间就会比较短,如果牙齿畸形严重,矫正的时间就会延长,还需要定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并调节牙套的松紧。

部分佩戴金属托槽的求美者可能经常出现口腔溃疡,因为托槽磨损口腔黏膜导致,求美者需要就医复诊将摩擦口腔的部位处理光滑,减少口腔黏膜破损情况。

金属托槽矫正要多少钱?

一、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口腔矫正价格:国产金属托槽矫正6770元起、舌侧隐形矫正97970元起、时代天使Comfos隐形矫正19770元起、隐适美隐形托槽矫正99570元起

二、上海伊尔意口腔门诊部

上海伊尔意口腔矫正价格:陶瓷非自锁托槽12782元起、隐适美29870元起、时代天使矫正22782元起、金属非自锁托槽矫正9782元起

三、上海维乐口腔

上海维乐口腔矫正价格:可丽尔牙套矫正3200元起、传统金属托槽矫正4900元起、隐适美牙套矫正30000元起、时代天使矫正20000元起

金属托槽矫正有哪些优势?

1、相比于其他矫正手术来说此项手术的价格更加低廉,而且适用范围相对比较广泛。

2、由于金属托槽矫正器的弹性模量更加接近于自体的牙齿,所以是比较容易去除的

3、该项手术基本是没有痛苦的,因此在术中不需要注射麻药。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金属矫正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它的矫正疗程时间是比较快速的,在治疗后期,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的具体情况来制定适合的保持器,以此来保证手术的矫正效果,一般情况下只要坚持佩戴既可以保证不复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