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牙套可以二次使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2 11:332022/09/22 11:33
呆狐网

自锁托槽主要指正畸使用的托槽类型。这就相当于给牙齿上了一把锁。牙套贴在牙齿上后,需要将钢丝放在牙套上,轻轻按下锁,钢丝和支架就会结合在一起。此外,该技术正畸着力点在牙槽表面,降低摩擦力,又能保护口腔黏膜,不仅快捷完美,而且过程舒适。

自锁牙套可以二次使用吗?

自锁牙套效果比较好,并且能二次使用,是求美者牙齿矫正的优选。自锁牙套比传统托槽多了一个闭锁装置,可以直接将正畸钢丝锁闭在托槽的槽沟内,避免了结扎丝或橡皮圈对正畸钢丝的捆绑。

自锁牙套不仅可以二次使用,而且更方便清洁,没有结扎丝附件利于口腔清洁,利于保护牙周组织健康。

如果求美者需二次使用的话,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相关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避免因操作不当影响使用效果。

自锁牙套有什么缺点?

自锁牙套和普通牙套的优点都可以起到整齐牙齿的目的,但是对口腔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采取自锁牙套的方式矫正的时间比较短,而且矫正的效果也比较好,并且使用自锁牙套,还带有一定的记忆力,能够巧妙的自锁托槽,而使用普通的牙套,矫正的强度比较大,费用也比较低,但是容易对口腔内的舌头和牙龈造成不适的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