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臀部要填几次?脂肪填充臀部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4:04

自体脂肪填充臀部大概需要填三次左右,具体的次数可以根据臀部的情况决定。如果臀部凹陷程度较轻,可能需要进行两次左右的填充;而对于臀部凹陷较严重的情况,可能需要进行三次或更多的填充。填充臀部能够使臀部变得饱满圆润,同时还可以达到提臀的效果,能够使身材显得凹凸有形,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通常可以将腰部或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填充到臀部,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不良反应。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可以通过局部冰敷缓解疼痛,而且还可以穿宽松纯棉的衣服。

脂肪填充臀部有什么后遗症?

脂肪填充臀部后遗症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粘膜出现损伤,有引起神经感染炎症的可能。脂肪充填常见的后遗症有脂肪充填不均匀、脂肪吸收不完全,局部有硬结、局部出现感染、充填部位出现肿胀、皮下出现淤血、皮肤出现凸凹不平等。严重的阶段一般会导致皮肤的粘膜出现损伤,容易引起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如果护理不恰当会引起化脓性病变,导致疤痕增生的形成。

脂肪填充臀部手术后一般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病原菌的感染,可以加快局部的恢复。要想避免这些后遗症的产生,除了医生的操作规范以外,还需要严格科学的日常护理,保证创伤处的干净卫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