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手术安全吗?提臀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4:09

提臀手术相对是比较安全的,因为提臀手术主要是通过在臀部合适的部位填充医学材料来,使臀部变得更有曲线,也更加的饱满,常见的填充材料有自体脂肪和假体,这些材料都相对比较安全,填充后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以及过敏现象,而且手感也比较的柔软真实。

但是提臀手术是有风险的,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可以有效的规避绝大部分的风险,提高手术的安全性。提臀手术主要是通过吸脂配合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塑造臀部的形状,因此如果术中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诱发皮下感染,严重的甚至会引起败血症。

提臀手术需要根据术前制定的方案吸取多余脂肪移植到需要充盈的部位,而本身臀部干瘪的人群则要从其他部位移植脂肪到臀部,以起到丰臀提臀的效果。

提臀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提臀术一般可以长久保持效果,这个项目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臀部松弛的皮肤或者是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塑造紧实臀型的目的。该项目在提升臀型的同时,还兼具大腿塑形的效果,适应的人群也比较广泛。但是提臀术手术的切口范围比较大,相对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做这个手术需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大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