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疼吗?自体脂肪丰臀疼痛感会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26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一般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来达到缓解的效果,通常一周左右的时间疼痛感会逐渐的消失。拥有一个精致的身材是许多爱美人士的追求,有一部分爱美者因为臀部凹陷的原因,导致整个人变得不自信,通常可以采用自体脂肪丰臀术来达到改善的效果,让臀部变得更加丰满,使身材变得凹凸有致,提升个人的魅力和自信。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通常是利用负压的方式,取自身腹部或腿部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仪器进行分离和筛选,将健康的脂肪组织填充到臀部凹陷的部位,填充手术以后,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身体会逐渐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脂肪存活以后可以起到一定的填充效果,让臀部变得更加丰满,因为每个人需要填充的脂肪数量不同,具体的手术费用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做完脂肪填充手术以后,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组织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期间一般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同时需要穿塑身裤,塑身裤可以持续的对皮肤产生压力,可以起到止血塑形的效果,同时能够预防皮肤松弛下垂,减少脂肪移位的情况,一般需要穿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恢复情况不同,具体的穿着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