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术有后遗症吗?假体丰臀手术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9/18 17:11

假体丰臀手术全过程 假体丰臀术是指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将假体填充到扁平的臀部,从而达到臀部丰满的效果。假体丰臀效果一般可维持10年以上。该手术塑造臀部外形较好,且求美者可以根据要求选择假体的大小和形状。



这些人可以去尝试

1、臀部凹陷、扁平及臀部肌肉或脂肪发育不良者。

2、疾病或外伤导致臀部畸形者。

3、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4、求美者的个人爱好及职业需要。

手术有风险,爱美需谨慎

1、伤口裂开

大部分的裂开会在术后第十四天左右出现,但是也有迟至术后3周才出现的情况。

2、假体外露

如果肌肉缝合时没有张力,外露的发生率是很低的(约2%~3%)。如果放置的假体过大,或者患者的肌纤维非常紧,拉伸度极小时,发生率较高。

3、假体感染

术后感染很罕见,发病率为1%~2%。如果出现了感染,可能需要取出假体。感染较常出现在0天~4天左右,较长也有出现在3个月的。

4、血清肿

使用引流能降低术后早期血清肿的发生率。晚期血清肿的发生率为3%,通常出现在术后约6个月左右,但是也可能会出现在几年后。

5、包膜挛缩

包膜挛缩的发生率为1%,通过更换假体和部分囊切除术能实现改善。有复发可能。

6、神经失用

患者会在手术后头一个月主诉坐骨神经样的不适,这是因为肿胀导致的。

7、假体旋转

用圆形假体时没有假体旋转的问题;但是,用解剖型假体时有很小的假体旋转发生率(小于1%)。

8、慢性疼痛

慢性疼痛通常不会发生。如果出现,可能的原因包括肌炎、筋膜炎、包膜挛缩、神经刺激以及瘢痕等。有时,假体可能过大,当患者坐下时,会导致疼痛,因为会将其压到附着在后方髂峰的肌肉上。

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维持时间:假体丰臀术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0年以上。

影响因素:假体丰臀术能有效增加臀部的容量,从而改善臀部的饱满度。植入后美容效果还受假体的类型、个人体质、臀部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

时间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出现老化、钙化等问题,会降低臀部的视觉美和触觉美。有需求者,可咨询医生进行相应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