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有哪几种材料?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2:38
  丰臀有哪几种材料?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丰腴的臀部对于女人来说是性感的象征,现在美容整形发达,如果是天生臀部不够丰满的,做一个丰臀手术也能拥有丰满的臀部。丰臀的方式有好几种,用自身的脂肪填充到臀部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丰臀有哪几种材料?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丰臀有哪几种材料?

  常用的丰臀材料包括假体和自体脂肪,假体包括膨体材料和硅胶,而自体脂肪就是受术者自身的脂肪组织。

  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1、安全、创伤小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在于,提取脂肪时候创伤较小、并发症少,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疤痕。

  2、恢复快、效果持久

  自自体脂肪丰臀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自体脂肪丰臀术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3、效果真实自然

  自体脂肪丰臀术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4、致敏性低,没有毒害

  自体脂肪丰臀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没有毒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这是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