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恢复期多久?自体脂肪丰臀恢复与什么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1 09:25

自体脂肪丰臀恢复期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如果臀部属于扁平的状态,会影响到整个人的身材,显示不出身材的曲线,通过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

自体脂肪丰臀是通过将自身大腿根部的健康脂肪组织取出,经过物理的方法进行提取,将健康的脂肪组织填充到臀部,使臀部的外观看上去比较饱满,脂肪填充后一般都会存活,外观看上去比较自然,手感也特别的柔软,可以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填充的过程对臀部会有一定的损伤,伤口部位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一般需要一周左右,肿胀会逐渐的消退,较好不要热敷,热敷的过程可能会导致身体快速吸收脂肪,影响到脂肪的存活率,伤口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恢复,脂肪属于稳定期,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恢复的时间也要根据个人平时护理工作来决定。

平时避免让伤口部位接触掉水,如果引起伤口感染,会影响到伤口正常愈合,短时间内较好不要长期久坐,可能会导致脂肪移动,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短时间内也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会影响到伤口正常愈合,也会影响到脂肪定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促进伤口快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