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做提臀术去哪里做比较好?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12 16:55

现在的不少的人不的都说前面翘一点、后面凸一点的身材才是完美的身材,而确实也是这样。可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的臀部是沓拉下垂的,怎么才能达到提臀的效果,让自己的身材更具有曲线性呢?当今医美技术发达,做一个提臀手术就可以实现这样的效果。安徽做提臀术去哪里做比较好?要多少钱?就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看。

安徽地区做提臀术好的医院介绍

一、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医美上提臀的方法主要包括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脂和臀软组织悬吊上提两种。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脂法对臀下皱襞周围部位多余的脂肪进行吸除,术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而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臀软组织悬吊上提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

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在安徽地区属于一家软硬件都很突出的医院,臀部整形是其优势项目之一,医院在提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术后臀部塑形提升效果明显,后遗症少。

合肥壹加壹提臀术项目价格介绍:5600-7500元。

二、阜阳市皇宫美容

提臀手术是通过外科整形手术的方法,将臀部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去除,以达到提臀的目的。提臀手术通过手术的方法可以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

阜阳市皇宫美容是安徽地区一家非常擅长做臀部整形的医院,在提臀术项目上有着水平高超的专家。

阜阳皇宫提臀术项目价格介绍:5000-6000元。

三、芜湖名姝医疗美容医院

提臀手术是一种可以让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的整形手术,手术在去除臀部多余脂肪同时,进行下坠臀肌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手术完成后即可获得线条流利的臀形。

芜湖名姝医疗美容医院在提臀术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多年来创造了无数完美的提臀塑形案例。

芜湖名姝提臀术项目价格介绍:7300-8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