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好处有哪些?自体脂肪丰臀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8/25 16:44

在你的印象中,什么是性感的代名词?是刚睡醒时退到肩头的睡衣?还是被风吹进嘴角的碎发?还是百转千回的动人眉梢?然而,性感从来不止一种定义。但如果拥有一个挺翘的臀部,一定会给你的性感指数再加上几分。因此,为了get网红那样的翘臀,一大波女同胞奔走在了“翘臀养成记”的路上。

女人,你性福吗?“全球性福调查报告”称,76%的中国女性不性福。而另一项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有82%的臀部扁平、下垂。原来,性福指数和女人的臀部密切相关。运动是个好方法,但是过程实在太累太耗时了,不少人把眼光瞄向了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抽取自体腰、腹、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处理后再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丰臀术后3个月效果基本稳定下来,被移植的脂肪存活后,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效果是永 久性的。

四大不完美臀型

外扩型:外扩型的臀部缺少立体感,赘肉朝四方扩散

臀部脂肪堆积:由于长期久坐等原因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腰臀部,使臀部和腰部界限不清,呈现臃肿形态。

臀部下垂:由于脂肪太多或臀部肌肉松弛,连带整个臀部下垂。

臀部扁平:由于先天肌肉发育不良,臀部凹陷,缺少臀峰,没有浑圆紧翘的女性曲线之美。

02自体脂肪填充翘Q蜜桃臀

针对不同年龄层次、臀形、臀围及松垂状况,采用自体脂肪丰臀、360°立体体雕分层吸脂提臀塑臀等多种超微创精细舒适,手术准确、细腻、全面、多效,术后臀部结实饱满,富有张力和弹性,呈圆弧上翘形!

根据身体黄金曲线比例,立体、分层、均匀注射至臀部肌肉及皮下脂肪处,根据具体的臀部扁平情况决定每侧注射的脂肪量,一般补充注射1-2次就能达到丰臀的效果,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