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坐?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5 21:39
  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坐?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翘臀,因为丰满的臀部可以使人的身体看起来更加丰满和性感。可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没有完美臀部,现在医美科技发达,通过自体脂肪丰臀来实现,那么,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坐?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



  自体脂肪丰臀多久可以坐?

  自体脂肪丰臀大概在一个星期以后可以坐,不过坐的时间不可以过久,不然会影响丰臀的效果。到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坐了。

  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

  自体脂肪丰臀的存活率很高。自体脂肪丰臀通常采用身体比较胖的部位的脂肪,如腰部和大腿,自体脂肪填充的技术已经很成熟,提取的脂肪在填充前要经过提纯的,所以脂肪的存活率很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