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脂肪填充臀部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3 14:33

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通常是比较高的,不会给身体带来较大的损伤。自体脂肪丰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医美手术,这种方式就是在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适量的脂肪组织,如腰部、大腿等,抽取出来的脂肪组织需要经过专业的纯化处理,然后将活性较高的脂肪细胞直接注射到臀部,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丰臀效果。因为使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细胞,所以后期不会大多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甚至整体脂肪存活率是比较高的。

进行自体脂肪填充臀部以后,还要注意伤口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另外,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健康,尽量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从而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也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

脂肪填充臀部可以维持多久?

脂肪填充屁股能维持10年到15年,具体还需要根据填充的脂肪量多少来决定。脂肪填充屁股可以改善屁股比较小的问题,也能使身材变得凹凸有致。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少维持的时间就不会很长,通常是在10年,如果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多,维持的时间就比较长,通常在15年,所以每个人的维持时间都是会存在差异的。在做完脂肪填充后不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以及按摩,同时也不能长时间的坐着,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