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丰臀是抽哪里的脂肪?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4:18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供区,研究证明,全身各部位的脂肪移植到臀部,存活率没有明显差别。也就是说,全身的脂肪都可以用来做自体脂肪丰臀。

但自体脂肪丰臀,一方面是增大臀围,更重要的是改善臀型。所以,自体脂肪丰臀优先选择臀周有碍臀型的堆积脂肪抽取。比如腰部,直筒腰改成双c腰,或者折角腰,都会从视觉上使臀部显得更翘更挺。再比如妈妈臀,该处脂肪的存在严重拖累臀型,吸脂后,臀型更匀称。还有假胯宽马裤腿处,吸脂后臀型更突出。还有臀下部位,将臀下大腿根处脂肪处理好,使臀腿分解变得明晰,看上去臀部一下子被提升了很多。

另外,大腿腹部更是自体脂肪丰臀抽脂的优良脂肪供区,脂肪储量大,可以满足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需求量。自体脂肪丰臀也可以二填,甚至三填。只要你有足够的脂肪可取。

脂肪丰臀存活率高吗?

自体脂肪丰臀存活率一般在90到95%左右,自体脂肪丰臀成功率比较高的,影响到脂肪存活率的原因不是单一的,主要看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的脂肪质量。

自体脂肪丰臀具体的存活率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护理情况判断。自体脂肪丰臀一般是利用自身腹部以及腿部脂肪抽取,在自身脂肪填充之后,会减少排异反应,从而使其存活率提高。脂肪填充之后不要用力的按压,还需要穿宽松的衣服减少对皮肤的摩擦,避免臀部填充出现移位。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安全性高、创伤小、时间短、对身体没有副作用、效果也非常好。手术结束后请做好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建议术后平时生活中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食品选择以清淡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