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切下颌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8 10:18

下颌角是通过下颌角切除术将突出部位进行切除,不建议切下颌角是因为手术难度大,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而且手术创伤大,短时间内很难恢复。

切下颌角有脸部不对称、感染、面瘫等风险,需要选择专业的外科医师进行。要想减少面部的危险,尽量是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这样做的安全性更高,对身体的伤害也更低,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的现象。术后要注意卫生,不能吃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也不能让手术部位接触到水,以防感染。更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下颌角手术禁忌人群: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