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5 17:15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留院观察2-3天左右,期间对伤口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关于下颌角手术的完全恢复期所需时间,要根据求美者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定,一般在术后7天内会逐渐消除肿胀,术后7—21天后可以正常工作,三个月就已经基本恢复,6个月完全恢复。

建议大家如果在进行此项手术时,要避开生理期孕妇期以及孕期间,因为此时的身体比较虚弱,不适合做手术,也不要用手去触碰手术的部位,以免引发感染的不良情况。

具体恢复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术后护理等有一定的关系,体质较好,恢复速度较快时,大概三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正常;体质较差,术后护理不当伤口感染等,恢复时间就会明显的延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