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后脸上肉多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8 10:24

磨骨后脸上肉多,可以做全脸吸脂手术,也可以打溶 脂针做治疗。在磨骨手术后,如果脸上的肉比较多,应该是由于脂肪层太厚的原因引起的,症状不太严重的话,只 需要注射溶 脂针就能起到改善的效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做全脸的吸脂手术,会逐层的抽取脂肪细胞,不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一种负压的原理,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来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在治疗之后要做好护理措施,尽量避免伤口感染。

磨骨手术后遗症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出血、感染:可能是手术中止血不彻底,还与手术中无菌操作有关;

2、面部扭曲:可能与手术中损伤面神经、颌神经有关,所以手术中一定要仔细,不能损伤神经;

3、左右不对称:手术不可能两侧完全磨得毫厘不差,所以可能会出现不对称,假如术前能够做三维成像,可能会尽量减少不对称;而且每个人天生可能会出现左右不对称,所以术前照相、术后需照相,进行对比;

4、关节脱位:磨骨后下颌关节在太阳穴,即颞骨,如果手术中过分推下颌,可能出现关节脱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