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危险吗?下颌角手术整形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11/04 14:33

下颌角手术危险吗?下颌角手术整形有哪些并发症?下颌角手术的风险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如果医生经验丰富,术后护理较好,一般不会出现危险。下颌角手术与双眼皮手术难度一样,整个手术耗时半个小时之内。做下颌角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由专业医生操作,来保证下颌角手术的安全性,降低术后出现并发症的几率。


 颌面


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是较安全的。若医疗人员操作不当或患者术后护理不当,术后也可能出现一系列并发症:

感染:由于医生无菌操作观念不强,术后又未进行口腔护理和应用足量的抗生素而造成。2、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由于切口暴露不充分,操作时难以切整齐的缘故,若严重可行第二期手术矫正。

骨折:由于下颌骨骨皮质厚而硬度大,若操作粗暴,偶可造成下颌骨升支骨折的严重并发症。

大出血:在手术中不慎操作损伤面后静脉或下颌动脉。


肿胀:局部肿胀需1~2周才可消退。

6、口角及周围软组织损伤:在口腔内施术,视野受限,有时为了充分暴露截骨部位而过度牵拉软组织可以造成口角拉伤。建议患者选择正规整形机构就医,规范的手术操作,可有效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